一只凯源汪

kyo

希望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昨天看了写源源的长微博,就很担心他在路人眼里的形象于是我就问了我真路人舍友的看法。她说源源长的很乖一看就是个好孩子,我刚松口气却听她继续说“倒是王俊凯看起来坏坏的”我忙向她解释俊俊很乖很保守的,但她好像并没听进去的样子。我只好继续和她聊别的,当我向她诉苦源源在《少年时代》人设渣,戏份少的时候她表示肯定却说了一句让我很惊讶的话“他们两个不都是王俊凯的陪衬吗?”我想反驳但更令我感到害怕的是我找不到反驳的话,因为即使四个字洗牌位,戏份多,待遇比凯源好,可是表面上来看在路人眼里他并没有俊俊突出,路人们理所当然的认为身为队长的俊俊是最得公司欢心的艺人。公司为四个字种了一棵名为王俊凯大树,有任何不好的事都有树挡着(相信“康”字的事情大家都记忆犹新吧?无辜的人被骂,犯错的人却好评如潮呵公司真是好手段)而四个字吸取着源源的能量安然地躲在俊俊身后收获着赞誉等待着时机告诉众人“吸取源源能量的人是俊俊”便可轻易脱身,笑看两家撕逼两败俱伤。
      不是公司不敢动王俊凯而是四个字还需要一棵招风的树。王源遭受着长久的慢性伤害,而等待王俊凯的是伤害值巨大的必杀技。这是我最怕的………………我不想看到他们受伤,可我却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无能为力,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该做什么,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开开心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评论(16)

热度(10)